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实地调研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治理工作

2019-10-10 12:56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为协助工业企业精准治污减排,促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10月9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带队实地调研几家重点工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马辉、县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衡文学、县大气办负责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彦波陪同调研。

  李增辉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泰新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中牟平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六家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环保设备使用情况,企业治污减排情况。
  党组成员李增辉还就环境保护和企业发展问题,同参会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沟通。李增辉指出,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全民共治的重大战役,企业作为污染物排放的主体,也是环境治理中的关键环节,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任何企业都不能以侥幸与观望的心态逃避环境治理责任。对企业来说,治污減排不仅仅是法律责任、社会责任,更是企业自身生存的现实需要,企业要严格遵守环境保护的各项管理规定,不等不靠,不拖沓,不迟疑,主动作为,自觉履行、充分发挥企业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