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榆林生态环保 > 正文 >

榆林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8 10:46来源: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编辑:轩瑞雪

       为弘扬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铭记先烈丰功伟绩,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3月28日榆林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

       影片《遵义会议》讲述了1935年红军在面临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长征初期严重受挫的历史关头,中共中央政治局在贵州遵义召开会议,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正确军事指挥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革命的历史史实,充分体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超凡脱俗的军事才能和政治魄力,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深刻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向我们展示了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进行不懈奋斗,革命才能取得成功。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更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知党恩、感党史、跟党走,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