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江苏省滨海界牌中心卫生院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工作

2019-07-08 13:53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江苏省滨海界牌中心卫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线,按步骤、阶段、专题深入展开,切实做到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追本溯源学党史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天安门前看中国》等红色书籍,依托网络载体,在线学习“学习强国推荐文章,回顾我党发展历程,辨析舆论思潮,坚定理想信念。组织一次党课辅导。结合主题教育,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在哪里?》为题,开展专题党课授课,搞好讨论交流。组织医院全体医生开展一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组织专题知识竞赛,引导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掀起学习热潮。

       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一次组织生活。全体党员结合党章要求,用党员标准考量自身,深入查找“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服务水平”方面存在的“收红包、多开处方态度不好”等方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一次“对你有话说”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开展“我对医生有话说”让社会医院提意见。

       学习榜样创一流表彰一批优秀医护人员。以“政治坚定工作踏实成绩突出形象较好”为标准遴选10名优秀医护人员,同时撰写人物评语,隆重表彰。组织员工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在学习管理方法、党建工作和人文关怀的同时,感受改革开放新成就,坚定党对健康工作领导的信心。以“回忆入党初衷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召开座谈会,紧密结合单位任务、所处地域和文化特点,开展医院精神征集活动,挖掘富有时代气息、体现单位内涵、具有行业特色的格言警句,切实发挥励志育人作用。(王文放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