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舞钢市环保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08 13:4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9月29日,在河南省舞钢市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舞钢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绍刚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收获、感悟和思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是什么?而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又是什么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曹绍刚在主题教育党课上强调,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前提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坚决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全力推进“三大行动”,加快解决突出问题,保持隐患排查的常态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