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会

2019-10-08 14:00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9月30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会上就节假日期间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保障工作,潘开名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提高站位,恪守职责。在举国同庆的重要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到大气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克服松懈怠慢、麻痹厌倦情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牢记使命任务,恪守职责,站好岗值好班,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部门职能作用。二、强化管控,真抓真干。各乡镇办、责任单位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加大节假日期间大气攻坚管控力度,重点做好控尘、控车、餐饮油烟治理、城市保洁等工作,强化国控站点周边精细化管理,精准管控,严格督查,盯死看牢,立行立改,确保各项管控措施扎实有效推进。三、做好应急预案,安全防范。责任单位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防控工作,各协同部门要立即安排,迅速行动,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积极应对一切突发情况,按照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势头不减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节日氛围。
  中牟县四大班子领导、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相关单位行政正职、14个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各园区管委会分管副职参加会议。